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生活中的开心/不开心=?%

大概有一年了吧

脑子里开始有“生活总是开心和不开心交替,起起伏伏,周而复始,没有永远的好,也没有永远的不好。但是似乎不好的总和要大于好,这样看来,生活一点都不划算啊”这样的声音

前一句从很小的时候就这样想了,也一直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是以前的我脑子里的后一句是“但是总的来说生活中还是好的要比不好的多,快乐比伤心多,所以生活还是美好的,值得热爱的,所以尽管有时候遇到不开心的事,因为反正开心占大多数,我还是会继续开心生活的”

不过虽然现在想法有些走向悲观消极,但是我还是在继续生活着,毕竟开心也许虽然不是占多数,但还是存在着的

走着看吧

看以后会怎样想


ps. 

我还挺好奇其他人是怎么想的

提前感谢留言满足我的好奇心【如果有的话lol

评论(4)
热度(1)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