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写出来发完这个我就不想这件事了!垃圾事情垃圾人 不值得占据的我大脑
真的很生气 想打人又想哭的生气
今天上的课很难 抄笔记的速度赶不上老师写的速度 可能当时也是傻 就该停下来不抄了好好听老师讲 课下照下来回去再说 但是我当时就在拼命抄 然后余光突然看见后排的白人男生对着他旁边的白人女生笑了一下 对视一眼白人女生也笑了一下 虽然是余光 但是就是那个笑 那个感觉 和四年前刚到美国大学第一次用学校图书馆的刷卡打印机一样 我没用过 我生疏 我有点小心翼翼地看前面人怎么用 不想出丑 今天我傻傻地只顾着抄笔记 可能动作有些滑稽吧 可能显得很笨吧 但是这样就可以轻蔑地笑我了吗 完全不同的场景 但是那个笑如出一辙 带着满满恶意 轻蔑 鄙视亚洲人外国人的笑 真是见鬼的恶心
很气 还莫名地有点想哭
我总算是明白为什么上课前发纸的时候明明说一句我已经有了就行为什么要偏偏愣在那儿了 呵呵 不想和非白人说话呗 觉得我很奇怪很笨干嘛他有了还给他 废话我坐在你前排谁知道你们那排有纸了没有
我确定不是我玻璃心 那种笑那种种族歧视的居高临下的蔑视和恶意 我不会认错
那些见鬼的自大的美国白人
去你们的
我知道我短期内改变不了 对这种事没有确凿证据也只能愤愤不平 只能说两句之后放下 但是我决不麻痹自己 决不要因为改变不了而否认这种歧视的存在 我反而要变得很敏感 和身边的人说 让大家都变得敏感 然后一起反抗

评论(4)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