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情人节加正好看到隔壁微博有一条在说有趣的人,临时有感,随便说几句对我来说必须要有的有趣:
1. 不用对着山水江月能随时吟诗颂词,但是在我有感而发的时候能陪我“附庸风雅”,能会心一笑最好了
2. 要知道木婉清赵敏乔峰张无忌和陆小凤花满楼西门吹雪司空摘星——聊到的时候不会一脸无聊然后换话题,或者会偶然聊起来他们

近些年看诗词文章的时间锐减,小说也看得少了,也不那么文艺了,但是诗词和江湖是我的“本心”,永远不会变

最后,我发自内心地,不带一点儿勉强地说,我觉得一个人挺好的,现在我一个人每天都过得很开心,看到别人成双成对我也很为他们感到高兴,没有羡慕嫉妒不想举火把,新年愿望不是找到男朋友,是希望自己变得更好一些,笑得更灿烂一些,就像十元❤

评论
热度(2)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