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多本命Crossover十五题

首先感谢 @Other and Infinite 的梗题!让今年最后这几天可以有这么多好(表)玩(白)儿的可以写~原文戳这里~


这是一个考验脑洞的特别放飞的十五题,宗旨就在于把你爱过的所有人物跨越时空和次元搅在一块儿。想玩的请随意抱走玩!!我自己也会来填的233

请写下:A)你的男神;B)你的女神;C)你最想与其成为密友的男性;D)作为纯颜狗最喜欢的人物之一(颜值一定要撑得住啊233);E)无限次元古往今来第一大本命

以上五个人物必须是不同人物,来自于至少三个不同的作品,三个不同的时代/世界观。A和B不能出自同一个作品。


A. 工藤阿须加  工藤小哥
B. Taylor Momsen
C. Matt Bomer  小孔雀
D. 天海佑希(海锅我不止是你的颜饭!我还想和你长相厮守!但是对不起我遇见Tay更早,只好把你放在这里了QAQ)
E. Severus Snape  S.S  西弗勒斯 斯内普


(纠结了好久lol  想起内田有纪, Hilary Burton, 石原里美, Emma Watson, 董卿卿, 朴叙俊, 深刻地感觉5个根本不够2333)



1.      写一段A和B的初遇。
        好不容易早收工的晚上,工藤阿须加本来想早早回家休息一下,结果被好友拉去听演唱会,听说有美国的歌手。看着好友兴奋地连,工藤只好苦着脸去了。到了那儿之后,咦,是摇滚啊?这节奏不错嘛!台上的歌手竟然是烟嗓,工藤阿须加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抬起了头,突然,和台上的歌手四目相对...她的烟熏妆也不错啊,和平时遇见的人都不一样呢。

2.      A突然拥有了B的能力/外挂/属性,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
        工藤阿须加发现自己好像渐渐变了。其实他自己没什么感觉,但是在朋友日益奇怪的眼神中,他发现自己变了。不再是那个阳光开朗的少年,而是从内由外地浑身蔓延出一股颓废厌倦的气息。学会了抽烟,愈加频繁地喝酒,甚至想do some drugs。然后在醉酒之后,在缭绕的烟雾里,内心涌出对童年、对家庭的气愤、厌倦、失落、不甘,还有伤心...
        你可以转行去做摇滚歌手了。朋友这么笑着打趣他,带着一丝不解和担忧。

3.      A与B相交一段时间、渐渐互相了解之后无法避免地产生了一些矛盾。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写一段两人的争执。
        “你少抽点儿烟!对嗓子不好。别do drugs了,会让你的身体越来越虚弱的。童年、家庭都不是你的错,忘记他们吧,那些已经无法改变了,但你可以选择后面的生活。振作一些,你未来会幸福的!”
         “GO AWAY! 你不要管我!GET AWAY FROM ME! 你别以为自以为有点了解我就可以对我指手画脚!LEAVE ME ALONE!”
         “我是好心!我是作为你的朋友才这么说的!等你冷静了我们再来谈”
         “Okay, then I guess we are not friends anymore.”

4.      身无分文的穿越者C被A或者E所救(选需要穿越才能碰上的那一个),C会怎么报答帮助A/E?
         噗...身无分文的小孔雀被斯内普教授救了,还要报答他...画面太美我不敢想lol
         大概会是:
         Matt Bomer: 谢谢你!虽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等我回到加州,我一定好好报答你!你想要什么,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尽力!【这里小孔雀还不知道他穿越了,只以为他被朋友恶作剧之类地莫名其妙地到了英国..他天真地以为做个飞机回美国就好了
         斯内普: (麻瓜就是麻烦...)这位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穿着奇怪的•大脑大概被巨怪踩过的•先生,我想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只是碰巧救了你,如果你能现在立马离开我的房子,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报答了。至于其他,我并无所需。希望将来我们再不相见。现在,可以请你离开我的房子了吗?
          所以应该是...小孔雀报答失败...【下面我也编不出来了...为什么偏偏是他俩QAQ 我是坚定的SS BG党啊,要是是个妹子就可以直接写日久生情、以身相许了...

5.      C突然拥有了A的能力/外挂/属性,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
         “号外号外!Matt Bomer作为三个孩子的奶爸,戏里却完美演绎羞涩纯情二十岁小男友,与XX女星展开年下恋,CP感爆棚!”【脑洞来自《卖房子的女人》北川景子X工藤小哥

6.      A第一次遇见D,看似一见钟情但其实不是的震撼反应。
        拿到剧本确认出演的时候:天..天海佑希前辈!竟然,竟然是和天海佑希前辈一起演!太开心了!!
        在拍戏时第一次见到天海:“前辈好!”——离了十米元就问号的工藤小哥
        “是在和我说话吗?啊你好~”——正在和内田小哥说说笑笑从远处走过来的海锅
        工藤小哥内心OS:啊前辈好美好年轻啊,比电视上还要好看呢,啊刚才YUKI朝我笑了!(自动从前辈变成YUKI 2333)
        【啊啊啊终于写到我喜欢的CP了!海锅X工藤小哥!在《伪装夫妇》里我就站这对啊啊啊

7.      A和E会在什么情况下共事?写一段二人合作的情况。
        我觉得...任何情况下斯内普都不会和工藤小哥共事的..除非是斯内普要死了..【工藤小哥要死了斯内普都不一定会和他共事吧

8.      B与C在陌生的地方久别重逢。
       Matt Bomer: 好久不见!你都长这么大了啊,不再是当年的小豆丁了啊哈哈
       Taylor Momsen: 确实好久不见~没想到几年内你不仅结了婚还有了孩子,已经从当年的小鲜肉变成大叔了啊哈哈
       【久别重逢的话,应该就是两人互损中再带着点儿关心吧,后面Matt可能会隐晦地关心一下Tay少抽些烟不要do drugs了这样

9.    B与D站在一起有多赏心悦目?描写一下吧。
       Taylor Momsen和海锅...
       #画风完全不同怎么描写

10.    E在久闻其名之后第一次见到以为是敌人的B
        斯内普:就是她?你确定这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女儿?我和你们躲过美国魔法部飞路网幻影移形好几次找的就是她?这个整天不知道唱什么的疯疯癫癫大脑塞满了芨芨草的眼睛天天涂着黑眼圈的十七岁的小姑娘有可能是第三代黑魔王?你们确定你们没有中夺魂咒?

11.    C问D要一样C以为不足为道但其实对D非常重要的东西。
         Matt Bomer 问天海佑希要...额我第一反应是卵子...因为想起了Will and Grace里Will(也是gay) 问Grace要她的卵子的事情...

12.    C和E其实有血缘关系,然后?
         斯内普死死地盯着Matt Bomer,无法相信这样一只花枝招展的蓝眼睛孔雀竟然和自己有血缘关系。就算有血缘关系的话,也是该和卢修斯那只铂金孔雀吧?!

13.    用E的视角,描写D的美颜盛世。
        奈何我的E是斯内普...天呐,我觉得他口中最大的赞美,大概就是“这个麻瓜女人还不错”这样的了

14.  D与E的战斗。写一段文字或者大纲。
       巫师对上麻瓜...即使是海锅也毫无悬念啊
       

15.  本命福利题:从ABCD中选任意一人送给E作为CP/亲人/属下/密友/hetero life partner,写写他们的相处。
       这不是福利题,这是要杀了我...选不出来...不接受斯内普的耽美CP,剩下海锅和Tay完全ship不了...我放弃
      【在本题最后说句题外话,我喜欢斯内普和他对莉莉的痴情无关



评论(4)
热度(6)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