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The Best Version of Me

 写在二十四岁生日这一天的深夜


今年不怎么顺,下半年可以说是活的这二十几年里最不顺的一段时间。各种事情,人力可控的不可控的,飞来横祸 ,等等 ,总之各种不可思议的我觉得不应该发现在我身上的 ,都出现了。

跟朋友苦笑着说是本命年 ,一定是因为本命年。

爸爸妈妈说本命年是按虚岁算的,所以过了今天生日,我就过了本命年了。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信了。


因为这半年的种种不顺吧,把本来平时基本心情是“平安喜乐”,上半年活得很开心潇洒的我变得丧丧的。也因为新环境,我平时对陌生人的态度会更aggressive一些,稍有不顺就张开全身的刺,张牙舞爪希望能一击吓退别人。

怎么说呢,我一点都不想让自己不开心,但是每天都有大大小小奇奇怪怪的事情冒出来让你不高兴。

我以前挺宽容挺nice的,也没有这么敏感,也没有“今天又有white trash种族歧视了"这样的”被迫妄想症“。

更不必提生活中还有很难过的打击,让我不自信、难过了许久。

难以度过的难过。

从开学到现在,这半年是真的难过。


但是今天下午的时候我突然想不能让外界这些垃圾人垃圾事影响到我。

我要做一个闪闪发光的人,由内而外地,就像我以前喜欢的做的那样,每天都笑得好看。

我要每天都好好地洗个澡,认真地化个妆,保持向上的姿态,温暖又坚定地对那些浅陋无知的人不屑一顾,然后迎接世界给我的新的探险。

我经历了那么多,这次也许是最难的一次,但那又怎么样呢,我是最好的我啊。

就像”现在的你是最年轻的你“一样,现在的我就是最好的我。


The Best Version of Me

评论(2)
热度(1)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