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三周

刚刚吃饭的时候看李菲儿和吴昕说的二十个我看哭了

到了新学校

不怎么顺  也不怎么开心

每天很紧张  每天很累  每天睡不醒

每周都不期望下一个周一  每周都哭  每周都不知道该怎么度过下一周

想听歌都不知道该听哪一首

因为经历的难过和以往所经历过的任何一种都不一样

以及  No one is holding my back

朋友能理解但是无能为力  甚至不在身旁

父母一如既往地觉得努力就好了

新认识的朋友和我一样的对环境难过


我曾经花了一个晚上认真考虑以及决定我要去consulting

但是第二天醒来之后认识到我没有时间

或者说  没有足够的时间去consulting

最后一个可以寄希望于的人也不见了


看看日历才过了三周

却感觉好像已经过了半年

忍不住想换做是以前的话三周甚至还不到一个月,开学的前一个月我通常都是最放松最开心的

经常忍不住地想起如果是以前我是怎样会怎样

人生大概总是这样

回忆总是会比正在经历甘甜

但是也总是有很少的情况  回忆滤镜再厚过滤再多次  都不会盖过它的苦


不敢用太过分的词

因为我正在经历

评论
热度(1)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