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二十个我

我很难过

我想大喊大叫  但是在发出声音前就已经声嘶力竭

我每天都在努力让自己保持积极

我每天都在想怎么千选万选到头来就是这样

我每天都在努力让自己忽略环境里的不好

我每天都在数着日子  既不希望快点来  又希望一闭眼就过去了

我每天都在想我还可以向谁发出求助信号

我不想被push  因为我自己可以做好我自己

我明明很好

我很努力地踏出舒适区了

我明明真心待人

我觉得我现在和我周围格格不入

我恨歧视  恨性别歧视种族歧视财富歧视各种各样见鬼的歧视

我知道我很好

我知道我值得所有一切好的东西  因为我真的很好

我只想有一个星期可以不用忧虑不用担心没有due地好好睡一周懒觉

我很想让自己状态放松一点

我希望能解开我的心结  或者说放下那些不必要的纠结

我是闪闪发光的我

我很难过  但我会加油的


评论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