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好像我想随波逐流一样

有点不好意思  也有点不是滋味

M国要打叙利亚了

我还在想明天做什么饭  吃什么  烦收拾行李

一边在网站上播放着无意义的视频当背景音乐一边收拾衣服

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是非对错先不说

就算我捋清楚了所有事情分析透彻了前因后果

又能怎么样呢

又没人听我的  我也做不了什么

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义愤填膺

也只是坐在沙发上对着新闻义愤填膺

一点儿用都没有

连那些利益相关  我想为之奋斗终生的事情

我都只能在一旁看着束手无策

有时候在键盘上多敲几个字都会被锁

呵呵

干脆从一开始就不耗费精力了

评论
热度(4)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