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坐在去实习的火车上
每次这个时候都会想起Gossip Girl里的第一幕 Serena头抵着窗户两眼望着窗外,然后镜头一转所有人都手机同时响起来:Serena is back in town!
虽然这部剧后面越来越无聊甚至烂尾了 但是可以算的上是我正经看过的第一部美剧
也算的上是对美国的第一印象了
里面少男少女衣着光鲜
打打闹闹青春满满
一切都特别高大上
那种感觉就像是Little J刚从火车站出来看到Serena和Blair的感觉吧
好奇羡慕憧憬又有些胆怯
现在
只觉得是地球上另一个地方
而已
只是同样有山有海 有好有坏的另一片土地而已

但是真的很高兴也很幸运很感激能在另一片土地上度过我十八岁到现在的这一段青春
对我整个人整个人生的影响是巨大的
我很喜欢 也很开心

评论
热度(3)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