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不设置仅自己可看了,就这样吧

我时常想着

我要好好的  我要努力  我要好好加油

因为我不想毁了自己  我不能毁了自己

可是现在想想  有什么呀

说不定我的人生  早就毁了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武当剑法,与天同寿

没办法的话,就这个吧

评论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