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平常的一天

能依靠谁呢

今天早上开门  突然一下门把手就掉了

打电话给租房办公室,我说是emergency,能不能快点今天就派人来修,结果说要发到网上排队等,不保证时间,再打电话就打不通了,又气又急

后来又去网上自己找了修锁的,打电话让人上门来,守着门好害怕

还好有朋友,中间和朋友一直通着电话

那个门是开门的,打不开了,相当于一个楼里的人进了大门就能进我房间了,而且今天又是周五,拖一天的话就周末没人会上班了

好急啊

但是没有想找父母,一是因为时差,二是因为距离也帮不上

后来等人来,没修好,最后换了个新锁,终于好了

再晚一点之前约着来修东西的人来了,修完走了

一天过得挺累的,从早到晚就吃了两个派

晚上跟朋友聊了一会儿,她说还是要把自己的想法跟父母好好说出来

嗯,我觉得也是,说出来可能没用,但是不说就是肯定没用

我说了,只说了三句话,还没来得及说今天的惊心动魄和解决过程,就被挂电话了

还被骂了,挂电话前妈妈在骂我,挂电话之后爸爸在群里文字又骂了我一通

呵呵

再也不会说了

噢,我想起来了,以前也试着说过,结果,结果就是这样

我为什么总是学不乖,记不住呢


有时候总是想,那些小说里之所以能得到原主得不到的,是因为客居的灵魂根本不觉得那是他真正的亲人吧

没有期待,不在乎,当然能表现的百好千好

做做样子,当然能屡试不爽


小时候姥姥说,吃饭前吃饭后不要哭,伤胃

姥姥,我好想你啊

评论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