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对于《家有儿女》

小时候很不喜欢家有儿女

尤其是每个电视台都在放,家有儿女最火的时候

看见就烦,一定要换台

我宁愿看新闻联播都不要看家有儿女

原因有些说不出口

因为我觉得中国怎么能有这么快乐的家庭呢,应该都和我家一样不快乐天天吵架才对。我家这样才是常态。这样想着很多人都和我一样,都在受苦,都不快乐,小小的我就没有那么难受了

今年B站上了家有儿女,想着刘星表情包就点进去看了,发现有的地方是挺逗的,虽然挺超现实的,但是也不假(假的话我小时候就看了,反而是因为它拍的像真的一样,我才受不了)

看了几集吧,也不是很想看了

虽然现在能认清现实了,但是还是不能完全接受

比如我还是觉得家有儿女是超现实的——现实中有可能发生,但发生几率是0.01%

评论
热度(4)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