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致首页

谢谢关注 谢谢看到我 谢谢注意到我 谢谢看我杂乱的文字和心事
我想 冥冥之中把我们牵在一起的
不是相似的爱 便是相似的痛苦
亦或两者皆具

还有一颗外面无论包裹描画了怎样的外壳 内里始终温柔的心

愿你我今后快乐幸福 如愿如意

手动比心❤️

评论(2)
热度(4)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