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拂过光的声音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老子平生、江南江北、最爱临风笛
词风多变、意气不改
从十九岁开始

日常 & 吐槽
诗词是生命
文字、文章、书
阴雨天
摇滚
女权、女性平权
Harry Potter
Taylor Momsen. The Pretty Reckless
自己写的只言片语
《理想国出行记》
各种美剧截图和剧评
Alternate Universe

我不是卖假药的【认真脸】

消息不能撤回…
后悔…
自己都觉得自己像卖假药的…
为什么明明生活中也有不少挺丧的事和时刻
但是遇见知道的东西就热情的要命…
热情到要不是我自己知道自己 要是代入对方我说不定觉得对方有病…
好几次了…
恨不得立马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走过的弯路都告诉对方
好像这样说完就能拯救当年误入迷途一问三不知的自己一样

写到这儿我好像突然有点明白自己热情的来源和潜意识的心理活动了?!



ps.
小时候想到外热内冷的人 觉得很酷
有段时间滤镜大到觉得自己好像是外冷内冷的人【酷酷哒
后来认清现实无奈表示算了就当个外冷内热的人吧
现在
WTF我好像是个外热内热的人???
所以我从小对自己的人设全崩了?!
简直想问天问地问空气
为什么啊?
我好冷的
我明明那么冷
怎么会还有余温给别人呢

评论

© 风拂过光的声音 | Powered by LOFTER